回應:
女人的一生中,若沒有嘗過這種被人默默暗戀的滋味,那該是多麼遺憾。
既然都已經是暗戀了,她怎麼會知道~~都不知道了還會遺憾嗎?
作者也未免太過浪漫了
其實還不是就是交往====>結婚===>生小孩~~
被我講得變好無趣= =+
是啊, 我也覺得這篇文章太過浪漫了....

但是啊....會浪漫的人, 至少還能作作白日夢...否則啊?
唉, 交往====>結婚===>生小孩~~

實在是太...太....太....太無趣啦

|
|
|
回應:
女人的一生中,若沒有嘗過這種被人默默暗戀的滋味,那該是多麼遺憾。
既然都已經是暗戀了,她怎麼會知道~~都不知道了還會遺憾嗎?
作者也未免太過浪漫了
其實還不是就是交往====>結婚===>生小孩~~
被我講得變好無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