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囉!
我總不能說要大家節制吧....哈哈~~
像我爸爸跟媽媽,雖然已經結婚三十多年了,
我覺得他們還像是在談戀愛一樣,可能比熱戀
的時候還來的甜蜜。我爸爸還會跟自己的女兒
爭寵吃醋耶....呵呵~~
我想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是怎麼相處的,傷心
傷肝傷身....這些也許是可以避免低。
再要不然,就把自己的身體養好,這樣才有本
錢可以傷囉....哈~~
我總不能說要大家節制吧....哈哈~~
像我爸爸跟媽媽,雖然已經結婚三十多年了,
我覺得他們還像是在談戀愛一樣,可能比熱戀
的時候還來的甜蜜。我爸爸還會跟自己的女兒
爭寵吃醋耶....呵呵~~
我想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是怎麼相處的,傷心
傷肝傷身....這些也許是可以避免低。
再要不然,就把自己的身體養好,這樣才有本
錢可以傷囉....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