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說得甚有道理, 在下亦深表讚同, 的確如兄所言『美國華邦 不一不異』.
但在下認為中華地區始終會比較多有佛學道行的人可請教及一同研究喔!
不過, 兄雖身處異邦, 在下亦可從兄之文章可看出兄對中華文化素養有很深的研究, 自研佛學亦應不成問題, 另吾十分敬佩!
但在下認為中華地區始終會比較多有佛學道行的人可請教及一同研究喔!
不過, 兄雖身處異邦, 在下亦可從兄之文章可看出兄對中華文化素養有很深的研究, 自研佛學亦應不成問題, 另吾十分敬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