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仔兄:
您好!
既然兄對佛學有深入之認識及研究, 何解仍身處異邦作客?
為何不回中華之地區好好修行, 提高自己的靈性?
....^_^
calab敬上.
您好!
既然兄對佛學有深入之認識及研究, 何解仍身處異邦作客?
為何不回中華之地區好好修行, 提高自己的靈性?
....^_^
calab敬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