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那為高師判定生辰寅或卯時,為何無人應對啊!?太難了嗎? #58458 - 2002-01-23 07:24:52 xianyoujush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1-18 文章數: 399 幫幫忙,在細細研究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多指教!! e-mail:yitiana@fescomail.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