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那為高師判定生辰寅或卯時,為何無人應對啊!?太難了嗎? #58451 - 2002-01-22 07:31:48 xianyoujushi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1-18 文章數: 399 請各位老師幫助矯正一下!有時間的話! 編輯者: xianyoujushi (2002-01-22 08:06:4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多指教!! e-mail:yitiana@fescomail.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