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TO : xianyoujushi #58455 - 2002-01-23 03:00:11
xianyoujushi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1-18
文章數: 399
兩張同是紫殺在巳, 主星配置相同, 個人認為沒當面談, 分辨時辰難度比較高.



是的,我搞了幾年,胡左忽右,有時兩個命盤都也講的同。看來我的命理水平還是不過關,所以,想請網上高手門指點一二。

再請問



>91年畢業幹的是環境保護轉業,污水處理。

>92年負責一科室工作,

>94年任命付科級幹部,繼續負責該科工作。



你目前工作內容性質, 還是不清楚, 請再詳述. (如單純文書作業, 外勤稽核...)



看你敘述, 工作一直在公職, 且沒多大變動.

你想通過殺破狼的動性判斷嗎?不是很好!

大陸的事業單位,不知你懂否?介於公務員和企業職員之間的一種全額撥款事業單位,一直是不錯的一個單位,當然現在也面臨著改革。

91年畢業後,參加污水處理廠的建設,在工地上,作爲建設工程一部分的負責人,也是具體幹活的,手下也由幾個兵,東巔西跑,日夜加班,我沒享過啥福,陰同的福氣好像合我不沾邊,三年後竣工,94年4月,正式下文任命該廠水處理部門副科長,96年平調該廠另一個部門,97年由平調該廠一個部門,98年作爲負責人之一,有籌建一水處理工程,99年原病復發,我的工作説是管理人員,其實整天在工地騮,檢查工程質量和生産質量。不是那種純坐辦公室,光說嘴,寫文政的“陰同“人員。99年陰曆底調另一水廠工作,生半級,正科,工資不漲,因爲技術工資早已超過行政工資,2001年有同時參與另一個項目建設,今年現在,高級工程師已通過國家考核,大喜啊。本人文采還可以,在國家級刊物上發表多篇論文。







>肩鎖骨下腫瘤



屬於那方面的腫瘤? (如淋巴腺, 肌肉, 骨骼..) 神經瘤



左右那一邊的肩鎖骨? 右邊



發病位置是否同一處? 或是會移動? 那叫轉移,老師,我真要“夭年似顏回”,其實身體聽莊的。





>妻子72年壬子年午月生



是經人介紹或是工作場合認識? 同事,一起工作。自由結合。這是狼花還是陰同?









編輯者: xianyoujushi (2002-01-23 03:03:4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多指教!! e-mail:yitiana@fescomail.net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那為高師判定生辰寅或卯時,為何無人應對啊!?太難了嗎? xianyoujushi 2002-01-18 05:18:24
TO : xianyoujushi ERIC 2002-01-20 02:31:49
Re: TO : xianyoujushi xianyoujushi 2002-01-21 06:06:14
Re: TO : xianyoujushi YOU 2002-01-21 13:02:56
Re: TO : xianyoujushi xianyoujushi 2002-01-22 04:11:43
Re: TO : xianyoujushi YOU 2002-01-22 13:23:58
Re: TO : xianyoujushi ERIC 2002-01-22 09:24:09
Re: TO : xianyoujushi xianyoujushi 2002-01-23 03:00:11
Re: TO : xianyoujushi ERIC 2002-01-23 09:17:36
Re: TO : xianyoujushi xianyoujushi 2002-01-24 01:58:44
Re: TO : xianyoujushi ERIC 2002-01-24 04:03:13
Re: TO : xianyoujushi xianyoujushi 2002-01-24 05:10:15
Re: TO : xianyoujushi xianyoujushi 2002-01-23 02:03:28
Re: 請那為高師判定生辰寅或卯時,為何無人應對啊!?太難了嗎? 潘文欽 2002-01-20 14:55:51
Re: 請那為高師判定生辰寅或卯時,為何無人應對啊!?太難了嗎? xianyoujushi 2002-01-22 07:31:48
Re: 請那為高師判定生辰寅或卯時,為何無人應對啊!?太難了嗎? xianyoujushi 2002-01-23 07:24:52
命盤!!! 不才 2002-01-20 16:11:44
Re: 請那為高師判定生辰寅或卯時,為何無人應對啊!?太難了嗎? 黃半仙 2002-01-23 05:42:32
Re: 請那為高師判定生辰寅或卯時,為何無人應對啊!?太難了嗎? xianyoujushi 2002-01-23 05:55: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