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提醒妳別損"財"了! #58379 - 2002-01-23 12:26:37
lkwei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我幾天沒上網了,這是試解第一卦

如說得不妥, 請cissy小姐原諒.

此卦雖說是年卦 ,但我始終認為沒脫離”男女事”.

世亥水受“月克日沖”(此說有爭議),財爻不

上卦又是伏於忌神座下,為損財之像,全卦兩官

兩兄出現,更示不祥.如把白虎發動和朱雀附體

一起考慮的話,就更不是好事了.

要提醒的是妳的 門口 和銀包

都要扣緊一點為好.

故我希望此卦是在起卦時有誤.



編輯者: xxm (2002-01-23 12:30:55)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cissy 2002-01-18 02:27:34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羅桑 2002-01-19 12:27:02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cissy 2002-01-19 14:04:55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kuman 2002-01-20 02:03:03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cissy 2002-01-20 13:54:17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陳男網事 2002-01-20 14:27:32
Re:陳男大大 cissy 2002-01-21 01:57:54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kuman 2002-01-21 05:16:13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cissy 2002-01-23 10:00:52
Re: 提醒妳別損"財"了! lkwei 2002-01-23 12:26: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