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天沒上網了,這是試解第一卦
如說得不妥, 請cissy小姐原諒.
此卦雖說是年卦 ,但我始終認為沒脫離”男女事”.
世亥水受“月克日沖”(此說有爭議),財爻不
上卦又是伏於忌神座下,為損財之像,全卦兩官
兩兄出現,更示不祥.如把白虎發動和朱雀附體
一起考慮的話,就更不是好事了.
要提醒的是妳的 門口 和銀包
都要扣緊一點為好.
故我希望此卦是在起卦時有誤.
如說得不妥, 請cissy小姐原諒.
此卦雖說是年卦 ,但我始終認為沒脫離”男女事”.
世亥水受“月克日沖”(此說有爭議),財爻不
上卦又是伏於忌神座下,為損財之像,全卦兩官
兩兄出現,更示不祥.如把白虎發動和朱雀附體
一起考慮的話,就更不是好事了.
要提醒的是妳的 門口 和銀包
都要扣緊一點為好.
故我希望此卦是在起卦時有誤.
編輯者: xxm (2002-01-23 12:30:5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