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58371 - 2002-01-19 12:27:02
羅桑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18
文章數: 490
>>沒人回應您 小弟就先拋出一塊磚頭看能不能引出一小塊玉來

>>年卦 那就是說您在問說壬午年運氣如何了

>>據小弟初步分析 您要及早辦理出國留學 勿因感情之事而耽擱

>>因內卦納甲己土 為螣蛇 與外卦第六爻螣官相應

>>六爻是遠方 官鬼為功名 是為出國留學矣 有螣蛇在 因而搖擺不定

>>搖擺不定理由是因為應爻子孫卯木關係 卯木之墓在於未土

>>應爻為您的感情對象 在內卦 墓在外卦又是遠方 入墓愁疑無散日

>>因此遲疑不決 乃為了他

>>外卦納甲丁火 為朱雀 恰巧世爻兄弟坐之

>>朱雀兄弟為口舌之神 所幸臨亥水 如入水投江 凶神無氣 既口舌是非可免

>>但若遇到 申請 文書 文件 證件 等事項 恐拖延累日 無法順心遂意

>>所以 真要出國留學 實應儘早於上半年辦理 勿因兒女私情而耽誤了大好前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cissy 2002-01-18 02:27:34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羅桑 2002-01-19 12:27:02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cissy 2002-01-19 14:04:55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kuman 2002-01-20 02:03:03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cissy 2002-01-20 13:54:17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陳男網事 2002-01-20 14:27:32
Re:陳男大大 cissy 2002-01-21 01:57:54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kuman 2002-01-21 05:16:13
Re: 我的年卦,有請各位大大替我看看。Thanks! cissy 2002-01-23 10:00:52
Re: 提醒妳別損"財"了! lkwei 2002-01-23 12:26: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