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聽這首曲子..思緒都會跟著歌詞停頓在某一個時空當中,
有時覺得人是可以孤獨的,只是要能享受自己的孤獨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很想拿這曲子來做網頁的背景歌曲,很可惜3M的檔案限制..只好作罷了!!
>也許更貼近常人無法理解的孤獨
>與對生命幾近燃燒殆盡的熱情吧
>藝術果真可以洗滌人心~~
嗯~~Jasmine的心情同妳一般唷..^^
有時覺得人是可以孤獨的,只是要能享受自己的孤獨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很想拿這曲子來做網頁的背景歌曲,很可惜3M的檔案限制..只好作罷了!!
>也許更貼近常人無法理解的孤獨
>與對生命幾近燃燒殆盡的熱情吧
>藝術果真可以洗滌人心~~
嗯~~Jasmine的心情同妳一般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