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緣---------
什麼是''化''? 何以要化掉?
因為此緣非己所要 非己所求 所以欲去之而後快
好悲的一種緣
********************************************
惡法亦法 惡緣亦緣 良緣雖美 孽緣亦有其動人之處
相逢自是有緣 管它是悲與喜 哀與樂 坦然處之
不求亦不化 只是順心而為
********************************************
..................+_+
什麼是''化''? 何以要化掉?
因為此緣非己所要 非己所求 所以欲去之而後快
好悲的一種緣
********************************************
惡法亦法 惡緣亦緣 良緣雖美 孽緣亦有其動人之處
相逢自是有緣 管它是悲與喜 哀與樂 坦然處之
不求亦不化 只是順心而為
********************************************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麻雀ㄚ....請不要在我的頭上拉屎....*_*
麻雀ㄚ....請不要在我的頭上拉屎....*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