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階段 早期{耳目之慾 看的對眼 聽的順耳 不排斥} 中期{產生所有格 開始限制 爭執頻頻} 撐的過進入晚期{有未來的藍圖 爭執細節化 長期習慣下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情緒疲乏}挺的過步入昇華期{成為牽手 所有格漸減 兩個人"和"在一起 }昇華成功進入鴛鴦期{去"我"存"他" 所有格至此消失 時間 空間 已不能分化兩人 } 極粗糙的分法 只是個人案例 愛情最大的障礙便是"所有" 在去除所有格的過程困難重重........人是很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麻雀ㄚ....請不要在我的頭上拉屎....*_*
麻雀ㄚ....請不要在我的頭上拉屎....*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