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為愛!! #58048 - 2002-04-18 09:42:51
girl911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3-08
文章數: 139
極為欣賞這一句話: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仔細回味,這體現出的的怎樣一種樂觀豁達而又理智執著的愛情!



人說,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緣為你而生;然而大千世界,

人海茫茫,生命苦短,如何才能找到屬於你的那個完美的伴侶呢?

現代的人們,總不能固守這份天緣,

不能以易逝的青春和焦灼的心情屏息靜候吧?



於是,他們常常很勉強地接受了隨風而至的她,

卻又一遍遍地把她和自己心目中那個完美的設想來進行對比,

對比一次,失望一次。



他們並不懂得,如何去珍惜身邊的和已經擁有的;

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已經得到的,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最真的愛情!



什麼是愛情?

哲人說,愛情就是當你知道了他並不是你所崇拜的人

,而且明白他還存在著種種缺點,卻仍然選擇了他,

並不因為他的缺點而拋棄他的全部,否定他的全部。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他在你的心目中是絕對完美的,沒有一絲缺陷,

你敬畏他卻又渴望親近他,這種感覺不可以叫做"愛情",

而是"崇拜"。崇拜需要創造一個偶像,就像圖騰之類沒有血肉的東西;

而愛情不需要,愛情是真真切切得能夠用手觸摸用心體會的。



愛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十分"土氣",卻甘願帶他出入於大庭廣眾;

是你明知他有著缺點,卻還堅持要把她帶回家給媽媽看;

是妳鄙視的殺豬匠,卻偏偏做了殺豬匠的妻子;是你素有潔癖,

卻十分勤快地為他洗著油膩膩的碗……



一位秀慧雙修的女孩大學畢業後,拒絕了很多優秀男孩的追求,

最後卻選擇了一個毫不起眼且個子矮小的同事。

周圍的許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就連她閨中女友也表示不理解。

而她自己卻很坦然,在眾人疑惑的目光中,

她披上婚紗與先生施施然地走進了"圍城"。



多年以後,當她的同學們都疲倦於營造

自己的一隅、失望于當初幻想的破滅之時,同學聚會時眾人才發現:

這位女孩並沒有如他們原先所想的那樣,被困在一個庸碌無為的圈子裡,

憔悴不堪;而是依然光彩照人,甚至比以前還多了一份成熟的雍容和深刻。

他們手牽手地向眾人走來,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怦然心動!



這位女士告訴大家,她的男人不是最優秀的,有著許多的缺點,

但這些在她還沒有接受他的時候就已知道;而她願意,今生今世,

要將自己的感情托付給這個在她遇到挫折的時候默默地幫助她、

在她失意的時候熱情地鼓勵她,並且從不索取任何回報的男孩。



由此可想,如果有一份執著而持久的感情和一份金玉其外

瞬間即逝的"感情",你寧願選擇哪一種?



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孩和美麗的女孩,

然而真正屬于你的感情只能有一份;

千萬莫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摯愛,

莫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而失去了自己!



感情不能貪心,也不是夢想。"如果有誰認為有十全十美的愛情,

他不是詩人,就是白痴。"這話使我深信不疑。所以,

我們用心來守候著屬于自己的、並不驚天動地的愛情,

等待之後便是一生一世的相守





生活中,總有人不能如此明智和灑脫。就像我妻子的一位同學,

喜歡把自己放在瓊瑤的故事中,為自己精心設計著一幕幕"一帘幽夢",

一些出色的男孩曾經試圖走入她的夢中但卻碰得頭破血流──



因為永遠也不可能有人能夠像瓊瑤故事中的主人翁一樣,

一塵不染完美無缺。



她追求的結果永遠只能是夢幻的外表,空虛的內容。碰壁多了,

自然也就成了一個"無愛情論"者。所以每次她來找妻子聊天的時候,

總能帶來一個"信息":這個(男子)好像還行,就是沒有房子沒有票子

……因而她向妻子宣布:又"失戀"了!



是的,沒有一個愛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



愛情與愛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平心靜氣地想想這些話?想想我們當年苦苦追求完美的可笑和天真?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讀起這句話的感覺,總像是一對滄桑過盡的老人正手牽著手

漫步在煦和的陽光下,滿臉幸福地回憶著往事……往事已遠,而追憶長存..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為愛!! xoxo 2002-01-16 14:54:45
Re: 何為愛!! 不才 2002-01-17 02:44:18
Re: 何為愛!! scarlet 2002-01-17 03:37:51
Re: 何為愛!! xoxo 2002-01-17 13:59:30
Re: 何為愛!! 天生玩家 2002-01-17 14:32:20
Re: 何為愛!! addy 2002-01-17 03:20:45
Re: 何為愛!! addy 2002-01-17 03:29:30
Re: 何為愛!! e6705005 2002-01-17 05:22:31
Re: 何為愛!! hui 2002-01-17 05:51:35
Re: 何為愛!! xoxo 2002-01-17 14:10:17
Re: 何為愛!! 流菲 2002-01-18 02:25:25
Re: 何為愛!! 百鍊生 2002-01-17 17:19:54
Re: 何為愛!! Mimia 2002-01-17 19:14:30
Re: 何為愛!! 百鍊生 2002-01-18 02:22:49
Re: 何為愛!! xoxo 2002-01-20 09:14:27
Re: 何為愛!! 百鍊生 2002-01-22 16:09:11
Re: 何為愛!! 流菲 2002-01-18 02:04:35
Re: 何為愛!! 陳璽文 2002-01-20 09:39:30
Re: 何為愛!! 百鍊生 2002-01-21 14:30:28
Re: 何為愛!! 不才 2002-01-21 14:33:10
Re: 何為愛!! -mE- 2002-04-17 18:17:26
Re: 何為愛!! 花爵百鍊生 2002-04-18 03:41:49
Re: 何為愛!! 樂觀 2002-01-18 01:52:44
Re: 何為愛!! xoxo 2002-01-20 09:18:31
Re: 何為愛!! 樂觀 2002-01-20 15:31:45
Re: 何為愛!! 百鍊生 2002-01-21 14:45:00
Re: 何為愛!! xoxo 2002-01-22 14:53:25
Re: 何為愛!! 百鍊生 2002-01-22 15:52:20
Re: 何為愛!! TAINAN BOY 2002-01-22 18:11:17
Re: 何為愛!! 百鍊生 2002-01-23 05:18:33
Re: 何為愛!! xoxo 2002-01-23 14:39:36
"不落因果"與"不昧因果" scarlet 2002-01-23 03:05:11
Re: "不落因果"與"不昧因果" 稻草人 2002-04-05 03:18:33
Re: 何為愛!! xianyoujushi 2002-04-22 08:01:25
Re: 何為愛!! e6705005 2002-01-18 02:00:43
Re: 何為愛!! 稻草人 2002-04-18 04:54:28
Re: 何為愛!! girl911 2002-04-18 09:42:51
Re: 何為愛!! scarlet 2002-04-19 09:03:37
Re: 何為愛!! 稻草人 2002-05-01 04:41:24
Re: 何為愛!! scarlet 2002-05-02 01:30:26
Re: 何為愛!! 稻草人 2002-05-02 04:33:45
愛情是一個廚房 -mE- 2002-04-19 19:59:14
Re: 何為愛!! coolwind 2002-04-20 01:34:44
[要戀愛就別講道理] coolwind 2002-04-21 03:24:58
Re: 何為愛!! rblin 2011-04-30 07:33:54
Re: 何為愛!! 文靜的太陰星 2011-04-30 10:20:56
Re: 何為愛!! Nikita 2011-04-30 15:02:13
Re: 何為愛!! 詩麗吉 2011-05-01 11:32: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