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大的見解 
我自己的看法也跟各位差不多
用神財爻伏於原神下,又逢月破,本就不佳,
二個忌神旺相同動,但皆空亡,同業競爭激烈,
日辰沖原神暗動,
忌神生原神再生用神,客源尚有,但要賺錢也不容易,
父母持世,忌神也化出父爻,辛勞不免。
唉~未卜卦前也猜想是這樣的結果,
現在茶攤真是三步一小攤五步一大攤,
想也知道不好賺

我自己的看法也跟各位差不多

用神財爻伏於原神下,又逢月破,本就不佳,
二個忌神旺相同動,但皆空亡,同業競爭激烈,
日辰沖原神暗動,
忌神生原神再生用神,客源尚有,但要賺錢也不容易,
父母持世,忌神也化出父爻,辛勞不免。
唉~未卜卦前也猜想是這樣的結果,
現在茶攤真是三步一小攤五步一大攤,
想也知道不好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淺見,歡迎討論=
=個人淺見,歡迎討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