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今天星期六
啊~~~上身了上身了!!!!!
要解剖來看了
動腦筋,想來想去,想了好久
因為不是賺大錢的生意
行,是因為對你來說
是一種自願性的
我想
你應該不只是因為為了賺錢
而想搞這們生意吧
神奇了,這位先進大大真是厲害,情況還真是如此。
您的解卦方式真特別,小弟本身稍有涉獵易經卜卦,
但都限於六爻法,您的解法應是屬於義理派吧,
真是讓小弟對義理解卦有另一番視野,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淺見,歡迎討論=
=個人淺見,歡迎討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