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也沒什麼不好
法律上該有的保障我都有
福利也沒少過 過兩天還要去渡假刷國民旅遊卡
只是不知老公又要跟他家編什麼藉口
不用每天伺候老公 可以睡到自然醒 又不用管他喜不喜歡吃什麼
生活不易快哉
能逆向思考,也不錯。
日子是自己在過,最怕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想想,其實日子還蠻舒服的哦,
嫉妒喔!想渡假呢。
可惜,有錢沒閒,有閒就沒錢。
只好等下一個長假日到來。


|
|
|
回應:
也沒什麼不好
法律上該有的保障我都有
福利也沒少過 過兩天還要去渡假刷國民旅遊卡
只是不知老公又要跟他家編什麼藉口
不用每天伺候老公 可以睡到自然醒 又不用管他喜不喜歡吃什麼
生活不易快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