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分居三年 在我最憔悴 他最寂寞的時候 老公沒外遇
感覺反倒是挺好的
現在孩子能跑能跳 我漸漸恢復元氣當中
否則真給我抓到
一腳踢出去 財產榨乾乾![]()
![]()
有時候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一下,也好。
但三年會不會太久了?
希望 dis 一切都會變得更好哦。
婚姻,只有走過的人才能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有時候很生氣,
有時候很無奈,
有時候覺得老公很可愛,
有時候覺得老公很可恨。
|
|
|
回應:
分居三年 在我最憔悴 他最寂寞的時候 老公沒外遇
感覺反倒是挺好的
現在孩子能跑能跳 我漸漸恢復元氣當中
否則真給我抓到
一腳踢出去 財產榨乾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