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有時候分開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一下,也好。
但三年會不會太久了?
我過著小老婆般的生活
他是當成偷情般的來會我

還會繼續下去喔
人各有命 沒辦法

婆姑太恐怖啦
丈夫又膽小 
也沒什麼不好
法律上該有的保障我都有
福利也沒少過 過兩天還要去渡假
刷國民旅遊卡只是不知老公又要跟他家編什麼藉口

不用每天伺候老公 可以睡到自然醒 又不用管他喜不喜歡吃什麼
生活不易快哉
記得每次看人家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其實就算不進入婚姻 人還不是朝著墳墓走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