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活出自己是很重要的事。
我覺得幸福跟快樂不是靠別人來給予,而是靠自己。
女人要先懂得學會愛自己,才會擁有愛別人的能力,
如果自己都不會也不懂愛自己,為什麼別人要愛妳?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會因為彼此心意相通、心裡有對方
才會去為對方著想,會想要努力帶給對方幸福。如果
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或是獲得),最終都會招來痛苦跟
傷害。
其實我覺得男人不管年紀多大都像小孩子一樣啦!像
我爸還會跟我爭寵,也會因為我媽很疼我而吃醋。不
過我爸媽結婚三十多年了,反而是我爸到現在還很浪
漫,常常會想要帶我媽媽去遊山玩水。而且只要有好
東西都會想到要跟我媽媽分享。
(當然我媽媽有她自己一套很棒的馭夫術啦....哈~~)
所以誰說只有女人可以浪漫?重點是有沒有那個心,
是不是真的把妳放在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位子?
我覺得幸福跟快樂不是靠別人來給予,而是靠自己。
女人要先懂得學會愛自己,才會擁有愛別人的能力,
如果自己都不會也不懂愛自己,為什麼別人要愛妳?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會因為彼此心意相通、心裡有對方
才會去為對方著想,會想要努力帶給對方幸福。如果
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或是獲得),最終都會招來痛苦跟
傷害。
其實我覺得男人不管年紀多大都像小孩子一樣啦!像
我爸還會跟我爭寵,也會因為我媽很疼我而吃醋。不
過我爸媽結婚三十多年了,反而是我爸到現在還很浪
漫,常常會想要帶我媽媽去遊山玩水。而且只要有好
東西都會想到要跟我媽媽分享。
(當然我媽媽有她自己一套很棒的馭夫術啦....哈~~)
所以誰說只有女人可以浪漫?重點是有沒有那個心,
是不是真的把妳放在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位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