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不嘮叨與善解人意的女人最可愛.
你....是男生喔!
對女生這麼了解^^
![]()
是的,我是男生.謝謝阿姨的誇獎.
雖然還是光棍一個.可能是自己的一些閱歷與感情的經歷吧!有感而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金剛經 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隨身。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金剛經 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隨身。
|
|
|
回應:回應:
不嘮叨與善解人意的女人最可愛.
你....是男生喔!
對女生這麼了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