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重點是, 如果真有人來搭訕, 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也拋個媚眼回去...
還是要先準備一些話題免得冷場尷尬?
總不能機會來了, 自己還手足無措...![]()
自己是先得做好"功課",還得分兩套
一種是來者不討人厭甚至讓人胃口大開
那當然得拿出當家本領...聊一下書...談談天氣...
直到他不自盡的被你迷惑...
另一種是..那種豬哥型,一看就討厭..哼哼..
不客氣給他白眼,千萬不要給一絲絲機會
否則浪費時間還給另一個等待機會的旁觀者看笑話!!

|
|
|
回應:
重點是, 如果真有人來搭訕, 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也拋個媚眼回去...
還是要先準備一些話題免得冷場尷尬?
總不能機會來了, 自己還手足無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