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諸位大大對此電影之描述,在剛過去的星期日亦看過了。
故事之背景,我覺得好像有點點像... 阿修羅道影子,
它確是一套很好看的動畫電影,還未看的朋友,不妨考慮一看呢!
^_^
故事之背景,我覺得好像有點點像... 阿修羅道影子,
它確是一套很好看的動畫電影,還未看的朋友,不妨考慮一看呢!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觀世音,南摩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僧緣,常樂我淨 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_^
^_^ 觀世音,南摩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僧緣,常樂我淨 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