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又多了個人去看了~^^
不一定要有什麼偉大的感想喔 只要心有共鳴就很棒了
宮崎駿的電影真的是很清新
就連唯一的悲劇"螢火蟲之墓"還是這麼的令人熱淚盈眶
我不認識塔矢亮 但白龍的眼神真是乾淨得不得了
不一定要有什麼偉大的感想喔 只要心有共鳴就很棒了
宮崎駿的電影真的是很清新
就連唯一的悲劇"螢火蟲之墓"還是這麼的令人熱淚盈眶
我不認識塔矢亮 但白龍的眼神真是乾淨得不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 曉風殘月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 曉風殘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