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是我媽及我舅辛苦工作 由我阿公工節儉持家來的 原登記在舅舅名下
當然我大學畢業後也拿了不少回家
當初會登記在姐姐名下
是因另一棟房子(登記在舅舅名下)被兄姐貸款而慘遭拍賣為了怕連累現在這一棟房子
必需趕快脫手
長輩要登記在我名下
但是老公不肯
因為我們都知道 這樣肯定沒日子好過 她們會一天到晚來跟我吵
她也想要房子 哥哥去關 姐姐又處心積慮 這樣的情況 才登記在姐姐名下
我會很在乎
是因洗腎的媽 年老單身的舅舅 另一精神耗弱的姐
沒有錢 人的存在就沒有尊嚴
我真的不想看她們流落街頭
真不知該怎麼辦
當然我大學畢業後也拿了不少回家
當初會登記在姐姐名下
是因另一棟房子(登記在舅舅名下)被兄姐貸款而慘遭拍賣為了怕連累現在這一棟房子
必需趕快脫手
長輩要登記在我名下
但是老公不肯
因為我們都知道 這樣肯定沒日子好過 她們會一天到晚來跟我吵
她也想要房子 哥哥去關 姐姐又處心積慮 這樣的情況 才登記在姐姐名下
我會很在乎
是因洗腎的媽 年老單身的舅舅 另一精神耗弱的姐
沒有錢 人的存在就沒有尊嚴
我真的不想看她們流落街頭
真不知該怎麼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