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遠嫁它鄉
並未和她們住在一起
只是以我重感情的個性
什麼壞康的都要我出面處理
不然能怎麼辦
看她們自生自滅?
今天跟老公回去娘家開會
二姐硬是要我刷卡預借現金借她十萬付車貸與信貸 否則兩個月就會被拍賣了
否則她就要賤價賣給仲介(問題是下個月呢 ?又要十萬)
剩餘的錢她就拿走走人(她真的做得到 她的個性就是這樣 她可以為了趕快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付錢給前夫 也不要小孩)
我們家又是高級地段
要賤賣絕對很快
但是
真的不甘願阿
我老公說
為什麼
"為什麼倒楣的總是安份守己的人?"
我還有婆家
我怎麼面對老公?
並未和她們住在一起
只是以我重感情的個性
什麼壞康的都要我出面處理
不然能怎麼辦
看她們自生自滅?
今天跟老公回去娘家開會
二姐硬是要我刷卡預借現金借她十萬付車貸與信貸 否則兩個月就會被拍賣了
否則她就要賤價賣給仲介(問題是下個月呢 ?又要十萬)
剩餘的錢她就拿走走人(她真的做得到 她的個性就是這樣 她可以為了趕快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付錢給前夫 也不要小孩)
我們家又是高級地段
要賤賣絕對很快
但是
真的不甘願阿
我老公說
為什麼
"為什麼倒楣的總是安份守己的人?"
我還有婆家
我怎麼面對老公?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