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歸功於我哥跟我姐
為什麼會是這樣子呢?難道他們不曾好好的為家人設想一下嗎?因一時之快,建「功」於家人的痛苦之上,這還算得上是兄弟嗎!?
不過,房子拍賣了,這對兄妹﹝姊弟?﹞有感到羞愧和難過嗎?有!算是值得吧!大概會是浪子回頭吧!沒有?那不如以後各行各路,不必珍惜;因為他們根本沒有珍惜過家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里名駒皆才俊 萬世英雄盡豪傑 北田先生 mr_pektin@yahoo.com.hk
千里名駒皆才俊 萬世英雄盡豪傑 北田先生 mr_pektin@yahoo.com.hk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