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驗錯了嗎? #54220 - 2001-12-28 02:36:29 mini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216 謝謝各位大大!重新驗過一次,發現真的驗錯了妹妹應是AB型的.害我差點以為抱錯了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