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驗錯了嗎? #54214 - 2001-12-27 05:24:10 mini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216 您好:依卦像來看,您判斷應該是應錯了.我在這幾天,會親目帶妹妹到別家驗一次因為照理說,A&AB是真的不會有o型的小孩?謝謝您,有消息我一定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