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驗錯了嗎? #54216 - 2001-12-27 08:16:58 天醫 雙喜臨門 註冊: 2000-02-21 文章數: 2689 來自: 新竹市 如果沒有姦情的話, 肯定是驗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