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那就是老外說的"Guts"嗎? cc~
啊? 老美說才Guts, 歐洲人不知怎麼說? (小魚兄教教我..)
那老中或老台會怎麼說?
我想要說成 "紅黑我自任之" 吧~
打麻醬時學的... cc
在命理網學到的是:
"整張命盤都是自己..."
"喜也是我的人生, 忌也是我的人生..."
"我就這樣面對著, 過下去就好了咩..."
"紅黑我自任之..." cc...
老美怎麼說 我不太清楚ㄟ 歐洲人怎麼說我更搞不清了 語言種類太多了

上面都只是我個人的心得 樣本數完全不充足 聽聽就好

是阿 整張盤都是自己的 盤代表人生但人生不是只有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