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紅黑我自任之 #540254 - 2005-06-22 02:32:51
littleyu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8-20
文章數: 2553
來自: 玫瑰凋零之處

回應:

那就是老外說的"Guts"嗎? cc~

 啊? 老美說才Guts, 歐洲人不知怎麼說? (小魚兄教教我..)
 那老中或老台會怎麼說?
我想要說成 "紅黑我自任之" 吧~
 打麻醬時學的... cc

在命理網學到的是:
 "整張命盤都是自己..."
 "喜也是我的人生, 忌也是我的人生..."
 "我就這樣面對著, 過下去就好了咩..."

"紅黑我自任之..." cc...



老美怎麼說 我不太清楚ㄟ 歐洲人怎麼說我更搞不清了 語言種類太多了
上面都只是我個人的心得 樣本數完全不充足 聽聽就好
是阿 整張盤都是自己的 盤代表人生但人生不是只有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火柴人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給妳的 獨孤兩劍 2005-06-21 00:38:15
Re: 火柴人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給妳的 華阿姨 2005-06-21 00:52:59
Re: 火柴人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給妳的 waraiotoko 2005-06-21 02:18:04
人生總要轉彎的 獨孤兩劍 2005-06-21 07:37:24
Re: 人生總要轉彎的 華阿姨 2005-06-21 09:13:06
結局是那樣的 沒錯 獨孤兩劍 2005-06-22 00:05:30
Re: 結局是那樣的 沒錯 waraiotoko 2005-06-22 01:55:03
Re: 火柴人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給妳的 littleyu 2005-06-21 02:27:55
紅黑我自任之 獨孤兩劍 2005-06-21 07:47:25
Re: 紅黑我自任之 littleyu 2005-06-22 02:32:51
火柴人 八月份播出時間 獨孤兩劍 2005-08-07 19:08:51
Re: 火柴人 八月份播出時間 選擇孤獨 2005-08-08 08:00: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