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對啊~ 結局是那樣的, 下次阿姨別太早去冰箱拿飲料... cc...
因緣是醬, 我們在這兒自說自話, 各自交流,
因緣是釀, 而點閱的人那麼少, 如果我因為暗戀一個女生, 想寫這篇給她看, 她沒看到,
也只能說, 人只是人, 人不能希望自己是上帝... hehe...
sigh~
不用等她看啦,直接跟她聊電影就好了,
暗戀會內傷,
不過,如果你是想要享受暗戀那種曖昧不明的美感,
那....卜個卦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Gmail的,請給我個簡訊吧, 現在Gmail有中文介面,支援POP3收信喔
要Gmail的,請給我個簡訊吧, 現在Gmail有中文介面,支援POP3收信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