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從來不使用暴力, 所有的人給我錢, 都是他們心甘情願,
自己願意給我的...."
----------
"那是我... 心甘情願, 自己願意給妳的...."
好厲害呀, 我以為只有我們古老的民族裡有這種達觀的人, 沒想到老外裡也有....
老外這點我倒是覺得有時實施的更豁達
他們付出他們能力所及的 做出他們願意做出的決定
或許有時看來是自私的決定 但這相對來說卻也是負責任的態度
只負責自己能夠承擔的決定與責任
付出後 得不到 相對的回應 或報答
他們也不太有怨言 因為即使是因為對方做出的覺得 也是出於自由意願下自己所做的決定
目前台灣人的愛情常常這樣 付出一堆 掏心掏肺 掏現金卡
然後給對方不能離開你的藉口就是 我對你那麼好 如果離開了 就是負心
做的每個決定都依對方的喜好為基準
最後對方離開後 無法平靜看待分手
因為除了傷心愛人離開外 也懊悔自己為何付出那麼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