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好是壞? #534303 - 2005-06-11 13:22:55 lululiu824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10 文章數: 82 謝謝如雲大大…我還以為以卦意而言是不錯的卦…不懂的人還是別亂猜的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