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我多想,還是他真的討厭我? #534298 - 2005-06-10 04:32:44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對方有女友嗎?這卦顯示,妳只是單戀嚕,男方跟本不太理會,只有貼冷屁股的份,結果如何請在寫信告訴我喔,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