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好是壞? #534302 - 2005-06-11 11:44:48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以卦而言=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