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跟新主管的關係為何? #533968 - 2005-06-18 11:46:05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繼續待下去,對自己也不是什麼好事,至少在心態方面是如此,對你的前途也不會有所改善,因此你可以開始找工作了,然後若你已下定決心要找工作的話,那就可以開始找你主管的麻煩了,反正玉石俱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