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跟新主管的關係為何? #533962 - 2005-06-10 01:21:07 小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6 文章數: 244 來自: taipei 不打算爭執啊 本想考慮提出建議的..我還是閉嘴好了!! 但有個不在狀況內的外人想干涉公司政策..這個人我倒很想修理她!!很怕她亂出餿主義..目前很多同事還沒反應過來..不知該說還是不該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