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跟新主管的關係為何? #533961 - 2005-06-10 01:09:00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是的,你要爭執也可以,靠山何在?難道要以去留當靠山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