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idea會不會被同事偷走﹐然後當成他自己的idea和老闆report 呢 #522955 - 2005-05-20 07:51:30
卡地亞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12-08
文章數: 343
回應:

對方雖心術不正.但因命中註定定位的問題(對方位於五爻陽爻.你位於二爻陰爻:君臣之喻.陰陽合方能協調.所以 最後你還是得合作於他)




謝謝回應
合作是沒問題的﹐
可是為何要把不是自己的東西
當成自己的想法發表呢
這樣做﹐我怎麼和他合作
只有他贏﹐我永遠做得累到半死不活
我也想出頭呀﹐一直被壓著﹐永遠做影子的話
我怎麼平衡呢。好鬱悶呢

而且他的能力好像被美化了﹐
公司管理運作方面好像不是很有經驗
竟然不要存貨﹐結果要總公司一直送一點﹐一點來
浪費資源。

可是我提出意見﹐他又要反駮﹐好像反對黨
一回頭﹐又把這意見當建議和老闆談
受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都是柔軟的動物﹐住在殼裡﹐發誓頑抗﹐要吃好大一片天空。。。 最後不過都丟盔卸甲﹐慢慢地順從﹐唯唯諾諾﹐活的象條狗。。。 一個很好的術數網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idea會不會被同事偷走﹐然後當成他自己的idea和老闆report 呢 卡地亞 2005-05-19 08:37:57
Re: 我的idea會不會被同事偷走﹐然後當成他自己的idea和老闆report 呢 卡地亞 2005-05-19 09:12:42
Re: 我的idea會不會被同事偷走﹐然後當成他自己的idea和老闆report 呢 卡地亞 2005-05-20 02:36:19
Re: 我的idea會不會被同事偷走﹐然後當成他自己的idea和老闆report 呢 oliver 2005-05-20 02:43:30
Re: 我的idea會不會被同事偷走﹐然後當成他自己的idea和老闆report 呢 卡地亞 2005-05-20 05:31:36
Re: 我的idea會不會被同事偷走﹐然後當成他自己的idea和老闆report 呢 abs 2005-05-20 06:03:45
Re: 我的idea會不會被同事偷走﹐然後當成他自己的idea和老闆report 呢 卡地亞 2005-05-20 07:51:30
Re: 我的idea會不會被同事偷走﹐然後當成他自己的idea和老闆report 呢 卡地亞 2005-05-20 07:57: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