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比較資深的同事都會有這種行為
覺得自己是老臣子﹐不能讓年輕的表現﹐
年輕人的意見都是膚淺的呢
那為什麼這裡否定那裡又當自己想法發表呢
好累﹐為什麼不要公平競爭
有一些體育精神呢
是我太天真了嗎﹐覺得用自己的優點表現
不去踩低別人就行了
沒想到這個世界還是要玩些心機的
難道我也要變成象他們那樣
扺毀別人標榜自己才能成功嗎
我不喜歡這樣﹐我祇想盡力的表現自己的能力
提昇自己﹐不斷朝成功努力
別人怎樣好怎樣成功都不關我的事
不去妒忌別人﹐扯別人後腿﹐只做好自己的事
這麼簡單而已好像都不可能。
覺得自己是老臣子﹐不能讓年輕的表現﹐
年輕人的意見都是膚淺的呢
那為什麼這裡否定那裡又當自己想法發表呢
好累﹐為什麼不要公平競爭
有一些體育精神呢
是我太天真了嗎﹐覺得用自己的優點表現
不去踩低別人就行了
沒想到這個世界還是要玩些心機的
難道我也要變成象他們那樣
扺毀別人標榜自己才能成功嗎
我不喜歡這樣﹐我祇想盡力的表現自己的能力
提昇自己﹐不斷朝成功努力
別人怎樣好怎樣成功都不關我的事
不去妒忌別人﹐扯別人後腿﹐只做好自己的事
這麼簡單而已好像都不可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