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的回應﹐我避不開他呀
他是鄰國總公司派過來的
做了18年的sales,
可是卻一點也不獨立
總說不會路﹐結果天天和我一起去作業。
我的戶口﹐他也跟著去﹐
做到的業績就當他自己做的。
完全抹殺我的努力﹐
明明是我推的sales,他馬上打給老闆說
某某和‘他’拿多少個多少個產品。
我不想得罪他﹐畢竟他和總公司做了18年﹐
老闆會比較相信他﹐我不願得罪小人而讓他在背後中傷我。
我幾時才能躲開他﹐獨立好好的做自己的事呢。。。。
我有很多計劃要做﹐因為他而阻礙重重。。。
我也不喜歡在老闆面前說得天花亂墜﹐作得很勞累的話
可是他會﹐老是向老闆說為了工作多麼辛苦之類的。
可是很多東西都是我在做﹐他只負責開口叫我做。
有車也不要駕﹐每天還要載他上下班﹐送他去霸級市場買日常用品
天﹐我好像保姆哦
他是鄰國總公司派過來的
做了18年的sales,
可是卻一點也不獨立
總說不會路﹐結果天天和我一起去作業。
我的戶口﹐他也跟著去﹐
做到的業績就當他自己做的。
完全抹殺我的努力﹐
明明是我推的sales,他馬上打給老闆說
某某和‘他’拿多少個多少個產品。
我不想得罪他﹐畢竟他和總公司做了18年﹐
老闆會比較相信他﹐我不願得罪小人而讓他在背後中傷我。
我幾時才能躲開他﹐獨立好好的做自己的事呢。。。。
我有很多計劃要做﹐因為他而阻礙重重。。。
我也不喜歡在老闆面前說得天花亂墜﹐作得很勞累的話
可是他會﹐老是向老闆說為了工作多麼辛苦之類的。
可是很多東西都是我在做﹐他只負責開口叫我做。
有車也不要駕﹐每天還要載他上下班﹐送他去霸級市場買日常用品
天﹐我好像保姆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