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比金剛經更強的一本經=神經 #520550 - 2005-05-14 03:22:04
gerba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1-27
文章數: 113
哈哈 果然還是讓大家誤解了

我說的恐怖呢 並非自己心理上的恐怖(但這部分我不多做解釋免得再受曲解)

我說佛經高的用意也不是貶低易經

我這篇文章的用意是要大家從卜吉凶上

發現一切吉凶都決定在自己的所作所為上

要吉要兇都是自己決定的

至於那些無法自己決定的事 又何必問呢 知道結果又能如何呢

空歡喜空悲傷而已 你還是只能選擇接受

像很多人會問 公司是否會錄用自己 對方喜不喜歡自己 感情會不會有結果

我認為易經不是來這麼用的

你可以問我要進這間公司要做什麼樣的努力 朝哪個方向努力

自己怎樣能讓對方喜歡

怎樣改進自己可以改變感情的結果 或是接受結果

而佛經也是如此 先讓大家看清楚自己

進而看清楚世界的每一種事務

無論是易經佛經都無法改變任何事物

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佛經不只是用來安頓身心的寄託 如果你肯仔細去體會

你會發現他跟易經一樣其實是個可以用的工具

也會發現他的恐怖之處 當你發現時千萬別拿去做壞事

歡迎大家在批評指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比易經強的一本經 gerbah 2005-05-13 12:18:56
Re: 比易經強的一本經 DVM 2005-05-13 13:25:51
Re: 比金剛經更強的一本經=神經 deepblue 2005-05-13 14:13:41
Re: 比金剛經更強的一本經=神經 美樹 2005-05-13 14:22:50
Re: 比金剛經更強的一本經=神經 晨曦 2005-05-13 14:46:39
Re: 比金剛經更強的一本經=神經 gerbah 2005-05-14 03:22:04
Re: 比易經強的一本經 劍不留痕 2005-05-14 03:25:42
Re: 比易經強的一本經 gerbah 2005-05-14 03:39:55
Re: 比易經強的一本經(矛盾至極) 劍不留痕 2005-05-14 03:56:34
Re: 比易經強的一本經(矛盾至極) gerbah 2005-05-14 06:48:08
Re: 比易經強的一本經(矛盾至極) 紫色鳥 2005-05-14 10:39:21
Re: 比易經強的一本經 町町 2005-05-14 04:06: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