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姐妳好啊

小弟也是吃素嘿
我雖然之前有嘗試過全素 ~~
但是身體好像適應不過來
所以現在是 先不吃肉 盡可能朝著蛋奶素前進(因為我不是宗教理由吃,所以
不忌疏菜,不過之前好像吃太多蔥過敏了 ...
)
總之能認識素食同好真的很高興

小弟也是吃素嘿
我雖然之前有嘗試過全素 ~~
但是身體好像適應不過來所以現在是 先不吃肉 盡可能朝著蛋奶素前進(因為我不是宗教理由吃,所以
不忌疏菜,不過之前好像吃太多蔥過敏了 ...
)總之能認識素食同好真的很高興
|
|
|

但是身體好像適應不過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