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511367 - 2005-06-07 02:12:40 meimeiabc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24 文章數: 80 6月6日(酉日)我接到了一家公司(面試後)的錄用通知.這是一家我很有興趣的公司,所以我接受了這份工作.幸虧我沒有接受上次的錄用.這家比起我第一卦測的那家好很多.各位大大謝謝解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