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511365 - 2005-05-05 18:24:40 meimeiabc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24 文章數: 80 回應:一週以內,還勉強沾到邊,可以馬後砲,功夫真是不夠! 您的功夫也很好了喲,只差一天. 只是我自己還沒想好去還是不去.所以合緣,simon108和嘉道人大大們都還有說準的可能呢. 希望能有一份我更滿意的工作. 謝謝解卦的大大們. 編輯者: meimeiabc (2005-05-05 18:48: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