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511352 - 2005-04-27 17:21:30
meimeiabc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24
文章數: 80
回應:

只要有準備, 一定可過




謝 謝 ! 借 您 吉 言 , 但 願 能 通 過 .

今 天 的 面 試 我 來 介 紹 一 下 .

今 天 面 試 我 的 一 個 是 經 理 一 個 是 老 闆 (兩 位 男 士 ). 談 了 約 35 分 鐘 , 又 參 觀 了 一 下 工 作 環 境. 老 闆 問 到 我 要 求 工 資 的 底 線 . 我 說 了 我 的 要 求 . 他 們 沒 有 什 麼 反 應 . 只 是 記 錄 在 紙 上 .問 我 最 早 什 麼 時 間 可 以 開 始 上 班 . 最 後 告 訴 我 , 最 近 還 有 一 些 面 試 . 等 面 試 完 了 , 一 周 內 會 給 我 通 知 .

也 不 知 結 果 好 壞 . 大 大, 還 能 從 卦 裡 看 出 什 麼 嗎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4-26 15:32:29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中壢滴宇宏 2005-04-26 16:14:44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icena 2005-04-26 18:46:27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4-26 22:30:55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4-26 22:29:35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灰熊神經 2005-04-27 00:15:19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4-27 16:56:36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sd_lin5678 2005-04-27 00:43:27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4-27 17:02:52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vedic23 2005-04-27 01:00:59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4-27 17:21:30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vedic23 2005-04-28 01:13:24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4-29 21:58:47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sd_lin5678 2005-04-30 02:45:35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窮通寶劍 2005-04-30 07:43:21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一得居士 2005-04-30 09:34:43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4-30 14:15:26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窮通寶劍 2005-04-30 18:15:11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5-05 03:33:08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5-05 17:48:52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5-05 18:11:24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sd_lin5678 2005-06-07 03:54:36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6-07 12:58:24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6-07 02:12:40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5-05 18:56:14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simon108 2005-04-30 09:31:18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窮通寶劍 2005-05-05 18:08:18
Re: 我 明 天 的 工 作 面 試 會 通 過 嗎 ? (有 回 饋 ) meimeiabc 2005-05-05 18:24: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