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歲時倒是因為念女校所以根本沒機會談感情
所以也沒有第3者問題
23歲之後,工作比較穩定了,也開始有談戀愛的經驗了
以前真的都沒有~所以每次我看到紫微斗數說我追求者無數,我都覺得很汗顏~
(23歲開始走夫妻宮天府大限,工作上貴人也極多,應該有算大運變好吧)
異性緣~我覺得普通好而已,我也碰過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但我經該還算挺討喜的
耳根軟~有一點吧
迷情~是什麼呀?
才華~興趣廣泛但是都不精通吧
喜跑娛樂場所~喜歡是喜歡,但是家教嚴所以很少去
自尊心強~大概有
跟父母住在一起,應該不算無緣。但是他們是比較保護子女的人,所以管比較多,雖然我有
點覺得煩,但是我很愛他們。所以我不會怎樣。
如果說一來好幾個,我覺得不好的不如不要來,以免讓我感到痛苦。
寂寞未嘗不是一件好事。:P
所以也沒有第3者問題
23歲之後,工作比較穩定了,也開始有談戀愛的經驗了
以前真的都沒有~所以每次我看到紫微斗數說我追求者無數,我都覺得很汗顏~
(23歲開始走夫妻宮天府大限,工作上貴人也極多,應該有算大運變好吧)
異性緣~我覺得普通好而已,我也碰過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但我經該還算挺討喜的
耳根軟~有一點吧
迷情~是什麼呀?
才華~興趣廣泛但是都不精通吧
喜跑娛樂場所~喜歡是喜歡,但是家教嚴所以很少去
自尊心強~大概有
跟父母住在一起,應該不算無緣。但是他們是比較保護子女的人,所以管比較多,雖然我有
點覺得煩,但是我很愛他們。所以我不會怎樣。
如果說一來好幾個,我覺得不好的不如不要來,以免讓我感到痛苦。
寂寞未嘗不是一件好事。:P
編輯者: 幸福女孩 (2005-05-15 13:27:1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