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怎麼會變不好了呢??
以前大家都說好呀
而且我翻書也是說很好呀~~~
說我這張命盤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跟財富都是在婚姻上面...
我父母管我管的很嚴,但我知道是因為他們非常愛我
所以我不會違抗的太厲害,而且我也很愛他們,如果有能力的話,一定要讓他們過非常好的生活,可惜我現在只是一個小職員。只求他們身體健康,大家平安幸福就好。
還有請問什麼是廉昌曲的壞人呢??
是指命宮有這三顆星嗎?
還是只要有一顆或會照就算成立?
不是很懂,麻煩解釋一下。
如果還有熱心的老師,也幫忙解釋一下我的命盤吧,謝謝!!
以前大家都說好呀
而且我翻書也是說很好呀~~~
說我這張命盤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跟財富都是在婚姻上面...
我父母管我管的很嚴,但我知道是因為他們非常愛我
所以我不會違抗的太厲害,而且我也很愛他們,如果有能力的話,一定要讓他們過非常好的生活,可惜我現在只是一個小職員。只求他們身體健康,大家平安幸福就好。
還有請問什麼是廉昌曲的壞人呢??
是指命宮有這三顆星嗎?
還是只要有一顆或會照就算成立?
不是很懂,麻煩解釋一下。
如果還有熱心的老師,也幫忙解釋一下我的命盤吧,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