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你金口,希望有好對象啦!!
可以再請教您多一點嗎??
麻煩您告訴我適合從事什麼工作??
還有想請問,對象胖胖的,是多胖呢??
我以前有交過一位胖胖的男友
因為太胖,所以我全家人都反對,造成很大的阻力,於是也分手了
我並不覺得他有多能幹耶
我還會遇到更好的嗎??
未來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可以全面幫我看一下嗎??
感激不盡!
可以再請教您多一點嗎??
麻煩您告訴我適合從事什麼工作??
還有想請問,對象胖胖的,是多胖呢??
我以前有交過一位胖胖的男友
因為太胖,所以我全家人都反對,造成很大的阻力,於是也分手了
我並不覺得他有多能幹耶
我還會遇到更好的嗎??
未來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可以全面幫我看一下嗎??
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