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回來報告,也是回來報答......報答熱心幫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我的寶寶在第39週出生了
本來我是希望他能再晚個一週出世的
因為還有好多公事待處理
但他似乎等不及要來看看這個花花世界
我媽媽翻了農民曆,對我說,如果寶寶能晚個二個時辰出世該多好
但有辦法嗎?
呵~
要是有辦法的話,做母親的我再怎麼痛,也會為他忍受
其實,只要他平安,將來活得很快樂,我就很滿足了
還記得生下他的那一刻
聽到醫生說寶寶的情況不是很好,四肢不是很有力
嚇得我迭聲直問我的寶寶怎麼了?
幸好經過一天的觀察,似乎只是出生時暫時的現象
但當天晚上我卻擔憂得一夜無眠呀
等到要出院時,嬰兒室又通知寶寶的黃疸指數過高,不能和我一起出院
可知做母親的我就像是丟了什麼東西似的,那種失落感實是難以形容
直到這幾天接他回家了,心裡才踏實了些
但要把孩子養育成人,可不知還要費多少心神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我的孩子們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
我的寶寶在第39週出生了
本來我是希望他能再晚個一週出世的
因為還有好多公事待處理
但他似乎等不及要來看看這個花花世界
我媽媽翻了農民曆,對我說,如果寶寶能晚個二個時辰出世該多好
但有辦法嗎?
呵~
要是有辦法的話,做母親的我再怎麼痛,也會為他忍受
其實,只要他平安,將來活得很快樂,我就很滿足了
還記得生下他的那一刻
聽到醫生說寶寶的情況不是很好,四肢不是很有力
嚇得我迭聲直問我的寶寶怎麼了?
幸好經過一天的觀察,似乎只是出生時暫時的現象
但當天晚上我卻擔憂得一夜無眠呀
等到要出院時,嬰兒室又通知寶寶的黃疸指數過高,不能和我一起出院
可知做母親的我就像是丟了什麼東西似的,那種失落感實是難以形容
直到這幾天接他回家了,心裡才踏實了些
但要把孩子養育成人,可不知還要費多少心神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我的孩子們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種柔情 萬般愛戀 終究是空罷?!<br>人生彷彿是一串錯 錯 錯 串起的風鈴<br>叮叮噹噹地 擾得人寧可一切莫 莫 莫
千種柔情 萬般愛戀 終究是空罷?!<br>人生彷彿是一串錯 錯 錯 串起的風鈴<br>叮叮噹噹地 擾得人寧可一切莫 莫 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