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回報 #49851 - 2002-03-26 15:11:47
Crescent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0-03-03
文章數: 167
是回來報告,也是回來報答......報答熱心幫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我的寶寶在第39週出生了

本來我是希望他能再晚個一週出世的

因為還有好多公事待處理

但他似乎等不及要來看看這個花花世界

我媽媽翻了農民曆,對我說,如果寶寶能晚個二個時辰出世該多好

但有辦法嗎?

呵~

要是有辦法的話,做母親的我再怎麼痛,也會為他忍受

其實,只要他平安,將來活得很快樂,我就很滿足了

還記得生下他的那一刻

聽到醫生說寶寶的情況不是很好,四肢不是很有力

嚇得我迭聲直問我的寶寶怎麼了?

幸好經過一天的觀察,似乎只是出生時暫時的現象

但當天晚上我卻擔憂得一夜無眠呀

等到要出院時,嬰兒室又通知寶寶的黃疸指數過高,不能和我一起出院

可知做母親的我就像是丟了什麼東西似的,那種失落感實是難以形容

直到這幾天接他回家了,心裡才踏實了些

但要把孩子養育成人,可不知還要費多少心神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我的孩子們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種柔情 萬般愛戀 終究是空罷?!<br>人生彷彿是一串錯 錯 錯 串起的風鈴<br>叮叮噹噹地 擾得人寧可一切莫 莫 莫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早產嗎? Crescent 2001-12-13 03:12:53
Re: 會早產嗎? kuman 2001-12-13 12:23:26
可否試著為我一解? Crescent 2001-12-14 00:41:30
Re: 可否試著為我一解? 天醫 2001-12-14 07:01:55
Re: 可否試著為我一解? william 2001-12-14 08:35:05
Re: 會早產嗎? william 2001-12-14 03:46:44
應該是除以8 adamyeh 2001-12-14 06:01:09
Re: 應該是除以8 近道 2001-12-14 14:49:34
其分母必是48或是48的質因數 adamyeh 2001-12-17 11:09:49
Re: 其分母必是48或是48的質因數 近道 2001-12-17 13:13:39
近道兄你是對的.. adamyeh 2001-12-18 02:52:50
Re:感謝您的用心,也給我上了一課 近道 2001-12-18 13:25:00
Re:感謝您的用心,也給我上了一課 adamyeh 2001-12-19 05:37:40
如果算法已無異議,那麼答案呢? Crescent 2001-12-19 08:32:42
Re: 如果算法已無異議,那麼答案呢? 近道 2001-12-19 14:57:15
Re: 如果算法已無異議,那麼答案呢? 研究者 2001-12-20 18:37:25
Re:感謝您的用心,也給我上了一課 近道 2001-12-19 12:29:32
應該是「澤之履」 adamyeh 2001-12-14 05:19:05
Re: 應該是「澤之履」 Crescent 2001-12-14 07:45:10
應該是"履之恆"之"澤之履". 天醫 2001-12-14 08:15:46
Re: 會早產嗎? 潘文欽 2001-12-14 09:36:44
Re: 會早產嗎? 畬夫 2001-12-15 20:29:06
Re: 會早產嗎? kuman 2001-12-17 14:48:48
謝謝回應我的問題&為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Crescent 2001-12-21 07:56:43
謝謝回應我的問題&為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adamyeh 2001-12-21 12:51:39
Re: 謝謝回應我的問題&為我排卦解卦的各位先進 kuman 2001-12-21 13:08:14
有感 Crescent 2001-12-24 07:11:28
Re: 有感 althea 2001-12-24 08:07:44
Re: 有感 adamyeh 2001-12-24 10:21:31
Re: 有感 kuman 2001-12-26 00:45:52
回報 Crescent 2002-03-26 15:11:47
Re: 回報 潘文欽 2002-03-26 16:26:54
Re: 回報 天醫 2002-03-27 00:47:58
Re: 回報 Crescent 2002-03-27 09:20:25
Re: 回報 adamyeh 2002-03-28 01:37:07
Re: 回報 雲岫 2002-03-27 09:33:21
Re: 回報 kuman 2002-03-28 13:06: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